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郜林渴望“自由” 韦迪上任后带给他们勇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25日09:33

  本报记者 刘晓艳

  2月23日上午,当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香河基地备战和葡萄牙队的热身赛时,国足队长杜威和前锋郜林则暂时离开球队,并出现在了中国足协位于东玖大厦的办公地点。两人此行的目的就是向中国足协提起仲裁申请,希望中国足协仲裁委判定申花俱乐部交清拖欠两人的工资奖金以及允许两人可以自由转会。

  虽然中国队在当天上午安排了训练,但杜威和郜林在向教练组提出了请假要求后,也得到了教练组的批准,两人随即从香河基地赶到了东玖大厦。此前,杜威和郜林也通过多种渠道打听过俱乐部出现欠薪问题后的解决方式。

  抵达足协后,杜威和郜林来到青少部,向负责联赛转会事宜的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咨询涉及转会的相关问题。随后又向足协提交了仲裁申请。在杜威和郜林递交的申请材料中,除了两人与申花俱乐部签订的合同副本之外,还有一份情况说明。说明中也提到申花俱乐部拖欠了工作合同里约定的工资奖金,希望中国足协判定申花俱乐部付给两人工资奖金。此外,因为申花俱乐部拖欠工资奖金,因此希望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支持两人可以自由转会。

  韦迪在出任足管中心主任后明确表态,俱乐部拖欠球员薪水,足协不会不管。目前,南京有有已经因为与外援发生债务纠纷,而吃到了足协开出的“扣除2009赛季中甲积分6分,罚款人民币5万元,并且在2010赛季外援上场名额将被减少一名”的处罚。此外,足协在了解到沈阳东进、北京宏登等队的欠薪问题后,甚至在需要的时候主动花钱帮助欠薪队员找律师维权。

  本来仲裁委将在今天审理一系列的纠纷,其中也包括队员讨薪和要求裁定为自由球员的申请。不过,杜威和郜林两人的仲裁申请交得比较晚,仲裁委员会对其进行受理调查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两人无法赶上这次审理。这样一来,两人至少要等到国家队从葡萄牙打完比赛回来后,才能等到最后的仲裁结果。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