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甩卖国脚应对自由转会 杜威郜林转会就差钱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5日09:40

  不出意外的话,新赛季中超联赛中,杜威将代表绿城出战,郜林则将披上深圳战袍。再加上此前已经确认转会陕西的毛剑卿等,申花国脚遭到了集体甩卖。看上去,豪门球队似乎正在被瓦解,但知情人士透露说,朱骏并不是想自毁长城,这样做主要是为了应对将于明年开始施行的自由转会。

  作为现役国脚,国足主力,杜威和郜林的转会动向一直都备受关注。从目前情况看,他们两人的去向基本上已经确定了,前者要去绿城,后者加盟深圳队的可能性也非常大。这是两桩顺理成章的转会:杜威投奔吴金贵,算是师徒再聚首;看上去,深圳队对郜林可能没有太大吸引力,但深足方面介绍说:“这几年来,深圳队一直都出射手,郜林要想拿个中超最佳射手什么的,深圳队应该是个非常好的选择。从球队实力上看,深圳队是差了点,但在这里,郜林会有非常宽松的发展空间。”

  目前,吴金贵已经确认了杜威将要加盟的消息,郜林的事情还在商谈之中,但据了解,双方俱乐部也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两人转会之所以都还没有最终落实,主要是因为球员个人与申花之间还存在一些问题。杜威、郜林的国足队友透露说:“听说他们两个都还被欠着薪呢,现在应该是还在与俱乐部交涉,想把钱要回来吧。”一位知情人士也证实了流传在国足内部的这一说法,“杜威、郜林和申花之间确实还有点钱上的问题。”不过,申花方面对此予以否认,表示并不曾欠过球员薪水。

  至于朱骏为什么要对国脚进行大甩卖,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他们几个和俱乐部签的都是两年合同,现在合同期刚过一半,今年年底,他们的合同就都要到期了。明年就要实行自由转会了,到时候这些球员都得走。与其这样,不如现在就把他们卖出去,也能换点钱回来。”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