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摘金 > 中国短道摘金动态

激进韩国人欲“杀死裁判” 当事队员:真的抱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2月25日14:13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视频:3000米接力韩国队犯规 王濛领衔破纪录夺冠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北京时间25日上午决出了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的冠军,王濛领衔的中国女队先悲后喜,在韩国人以自己的犯规终结了她们五连冠的梦想,最终中国队得到了这枚份量最重的金牌,同时4分06秒610的成绩也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加拿大和美国队分获二、三名,韩国队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赛后当事人金敏晶接受了韩国SBS记者的采访。

  赛后“犯下大错”的金敏晶接受了韩国SBS的采访心情低落,金敏晶表示“我以为不会被取消资格,我们希望获得公平的判罚,对于队友和韩国人民,我只能说很抱歉。”说完金敏晶低头离开了。

  丢掉冠军当然不甘心,韩国媒体认为“短道的接力比赛中,有些身体接触很正常,但是裁判最终取消了韩国队的比赛成绩,让韩国队不能接受的是:裁判不能给我们一个明确的说法。”在现场的一位激进的韩国人甚至表示“真想杀了那个裁判,我们100%没有犯规,裁判你想干什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的天哪,不至于吧?
裁判也真是不容易啊!
只是一场比赛,淡定淡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