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YOYO体测悉数闯关 数十球迷到场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5日14:16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在成都谢菲联足球训练基地的YOYO体测中,成都谢菲联队员悉数过关,在早春的阳光下,迈出了征战2010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步。

  在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冬天后,成都的气温在近日开始回暖。今天的双流训练基地内,更是早早地便被阳光普照。早上九点不到,便有数十名球迷聚集在成都谢菲联足球训练基地门口,等待着体测开始为球员加油鼓劲。

  上午10点30分左右,成都谢菲联的全体队员和教练出现在了训练场,11点,除守门员、外援及几名国字号的球员外,成都谢菲联参加测试的球员被分成两组参加了今天的体测。根据中国足协规定,中超、中甲各队球员只有通过YOYO体测后,才能拿到上岗证。

  在率先进行的第一组中主要以年轻队员为主,都轻松过关。而邹侑根等老将在第二组中出场,在体能较好的高翔、夏棋溪等人的带头下,第二组也是按照节奏顺利地跑下了测试。测试过程中,可以听到王存、高翔这样体能较好的队员不时在招呼队友跟上节奏,而不用参加测试的球员也是在场边站成一排为场上的队友们呼喊。通过测试的球员们表现得相当高兴,由于前一段时间的储备,今天大家通过得都比较轻松,刚刚转会而来的肖战波更是笑言“要是再跑一组能跑下来。”

  因为规定球迷不能进入测试场地,球迷们只能在球场旁不远处的水泥地上观看球队的测试,但是他们仍然不遗余力地为队员们呐喊着,“成都雄起”的喊声响彻双流基地的上空。

  测试后,顺利通过测试的老将邹侑根说“由于过去的一段时间,我们仍然在进行系统的训练,所以今天的体测还是感觉很轻松。”在谈到场边的球迷时,邹侑根也是直呼感动,他表示“这个时候,球迷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欣慰和动力。”(来源:成都谢联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