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如愿晋级四强 半决赛强强对抗战八一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5日13:45
  本报讯(记者李睿)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全国女排联赛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本届联赛天津队首个主场比赛似乎还历历在目,但更加激烈的半决赛就要开始了,与八一队的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将于3月2日在津开战,比赛门票从今日开售。

  天津女排如愿进入了四强,而对手则是以往在决赛中常常碰到的八一队。天津队与八一队的比赛似乎成了国内最具看点的女排比赛,更不用说是在联赛当中了。而且本届联赛中,天津队在循环赛中输掉的两场比赛中就有与八一队的比赛。虽然在主场比赛时,天津队曾以3比0赢得十分有气势,再一次在主场作战,而且还关系到能否进入决赛,两队必然十分重视,这也将是一场异常激烈的比赛。

  天津队与八一队的这场比赛,时间在3月2日的19时25分,比赛地点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本场比赛票价为100元、150元、200元三档,现一次性订购300元以上还可获赠价值60元限量版女排邮折一套,数量有限,送完为止。24小时抢票热线:96860(市话)。在南京路358号今晚大厦一楼商务中心(电话:27501010、27501358)和天津市人民体育馆(电话:81176022)分别设有售票点。球迷也可拨打(邮政)11185、(中演)27778571、(天津票网)58395839电话购票。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