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杜兰特连续得分纪录终止 吉诺比利被赞超级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2月25日14: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当联盟头号得分手杜兰特在比赛最后时刻带球狂奔准备暴扣时,前去阻截的吉诺比利实际上不相信自己能够防下这一球。吉诺比利坦言:“老实告诉你,我当时觉得自己被隔着扣一个的可能性更大。”结果,他还是成功的盖掉了杜兰特的扣篮,阻止了雷霆的反超,雷霆主帅将这一球称为“超级英雄”式的表演,马刺最终以95比87击败了雷霆。

  当时比赛只剩下三分钟不到的时间,马刺投篮不中,杜兰特拿下篮板后一路带球到前场,眼看着就要完成一次轻松的快攻暴扣,吉诺比利硬着头皮去防守,本来以为会惨遭羞辱,但是结果他却盖了一个非常干净的帽,并且把杜兰特撞出了底线。杜兰特心服口服的说:“那个盖帽很干净,我不得不称赞他。他盖了一个好帽。当我接近篮筐时,他同我遭遇,他的手从篮筐里伸了出来,然后盖掉了皮球。”

  这个盖帽还带来了其他影响:一定程度上使得杜兰特连续单场得分超过25分的纪录停在29场。他最终得到了21分12篮板,这是自去年12月19日以来杜兰特首次得分低于25分。除了那个盖帽之外,吉诺比利还为马刺贡献了26分。他投中的最后一球是一记关键三分。吉诺比利说:“他真的很高,很有运动天赋。因此我跳起来后只能随机应变。我当然不会放任他轻松得到2分。”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赞道:“他是超级英雄。太神奇了。”邓肯得到了19分15篮板。

  第四节,杜兰特一共出手4次,全部不中,包括最后一分钟的一次关键三分出手。杜兰特的连续单场得分超过25分的纪录创下了队史新高,也是自1986-87赛季迈克尔-乔丹的连续40场得分超过25分以来的联盟最高纪录。在客场接连输给76人和活塞这样的弱旅之后,马刺急需这场胜利。目前他们排在西部第7。吉诺比利说:“之前有些比赛我们本来可以拿下来的,但是却没有。我们必须保持谦虚,继续努力。”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