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摘金 > 中国短道摘金动态

韩国教练:我们准备工作不到位 金敏晶太不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2月25日15:29
韩国媒体专访韩国队教练员崔光福
韩国媒体专访韩国队教练员崔光福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北京时间25日上午决出了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的冠军,王濛领衔的中国女队先悲后喜,在韩国人以自己的犯规终结了她们五连冠的梦想,最终中国队得到了这枚份量最重的金牌,同时4分06秒610的成绩也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加拿大和美国队分获二、三名,韩国队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赛后韩国队曾向中国扔瓶子的教练崔光福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

  “按照短道速滑的规则,裁判的最终判罚已经不可能更改,裁判如此针对韩国队的做法,我想说我作为教练并没有料到这种结果,我对这个结果感到失望。”崔光福说。

  同时,崔光福没有回避金敏晶的动作:“作为一个成熟运动员来讲,金敏晶这个动作确实不应该,可能裁判也裁判认为,在比赛中,队员之间应该尽量避免身体接触。

  记者:说说取消成绩的情况?

  崔光福:比赛结束后,中国教练认为金敏晶比赛中犯规。最后裁判也认为是金敏晶犯规,要知道,2002年正是这个裁判在执法男子1500米的比赛时,将我们率先冲过终的选手金东圣吹掉。但是今天对于裁判的判罚,我们无能为力。

  记者:裁判裁决结果花了很长时间?

  崔光福:裁判跟每一个助理裁判去核实,助理裁判给出自己的意见,但最终做决定的还是主裁。短道犯规的情况比较多,所有裁判可以在比赛结束后宣布谁犯规谁不犯规。

  记者:这次判罚是不是比赛前准备的最糟糕情况还要遭?

  崔光福:裁判已经确定结果,昨天在开会的时候已经跟队员强调了要注意裁判的不利判罚,让队员一定要小心。但是今天还是出了状况,还是我们自己的准备工作做得不够好。

  记者:队员情绪怎么样?

  崔光福:很伤心,但是还有1000米的比赛,我们还有机会,现在告诉队员她们将放一个长长的大假是调节气氛的好办法,但是不能,比赛已经结束,还是要尽快(从悲伤情绪中)走出来。我们非常非常认真地准备了接力的比赛,但是裁判没有认可我们!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