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25日语录:周洋怕领奖台太小 李妮娜恐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5日15:35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何振梁:女子接力了不起

  “我是一个外行,但接力项目代表了国家整体短道速滑的水平,在今天这个比赛过程当中,一波三折,刚开始的时候有些揪心,有些遗憾,但最后,我们总算还是得到了正确的判罚,拿到了这枚金牌,非常了不起,了不起!我也非常高兴”,已经81岁的何振梁曾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如今,已经功成身退的他坦言,能够看到中国队夺冠,自己非常开心。

  杨杨:裁判的判罚很公正

  杨杨坦言,在改判之前,自己的心里也是上下不安。“奥运会这种大赛,有的时候判罚比较模糊,刚才超越,虽然我看上去比较明显,但裁判的感觉有些犹豫,他们有过几次交流,但最终还是给了我们一个公正的结果,判对方超越犯规,干扰了滑行。”

  短道领队:改判屡见不鲜

  大家最先关注的是改判,对此,杨占武等待结果时很坦然,因为判罚左右比赛的实例在奥运会上屡见不鲜:“这种情况在短道速滑场上经常出现,该怎么判,就看当值主裁判的判罚尺度了。”

  “咱们队员滑的非常规矩,韩国人在入弯道时有动作,把孙琳琳给挤出去了。裁判长的判罚是参考了副裁判长、观察员和录像之后做出的,很慎重,也是非常公正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