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李妮娜要过不平凡新生活 坦言感情问题回家再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5日13:56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温哥华冬奥会,速滑
温哥华冬奥会,美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4日晚间,第21届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的比赛在塞普瑞斯山结束。尽管上届奥运会亚军李妮娜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然而最终澳大利亚名将拉斯拉以214.74分力压群芳获得了金牌。赛后李妮娜表示,徐梦桃是个非常有天赋的运动员,她在四年后也许会成为最强者!

  “我相信她们在四年后会有更好的表现,”在谈到年轻队员表现的时候李妮娜说,同时她笑言小将徐梦桃的难度系数已经比自己高很多,没有什么可以传授她的了,“徐梦桃是个有天赋的运动员,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做到很难的动作。可能四年之后她会更好,会是最强的。她非常单纯、开朗。”

  尽管在混采区中一直微笑面对媒体,但是李妮娜在言谈中还是表露出不少的遗憾,“我可以不可以拿两枚换一枚金牌,”李妮娜半开玩笑地说,“第一名发挥得实在是太好了,如果她有失误那我还有机会,毕竟我是除了冠军之外最好的。四年了冠军一直在变,只有我没变。”

  不过李妮娜也表示不会因为拿不到金牌而感到太难过,“只要做好自己,不遗憾就可以了。虽然是两枚银牌,但如果四年后我还是拿不到,那我什么时候才能退役?”在谈到未来的时候这位“雪公主”表示可能是想寻找新的生活,因为运动员的生活确实是非常辛苦,“要不然动作结束后我也不会那么激动了。不过我觉得没有什么可哭的,因为我没有太多的遗憾。只是因为发挥太好而有些激动。这次可以说是圆满结束了。”

  在总结自己三届冬奥会经历的时候李妮娜说,“第一届我完全是新人,是去参观的,没想到成绩还不错。第二届我一直想保持第一届的心态,但是很不幸比赛前我受伤,赛前休息了一个月。没有能以更好的状态参加比赛,但是做到了我能做的所有。这次我是更有信心,和我们的团队发挥了集体优势,应该说成绩还是不错的。”

  “我可能先去北体大上学,读研究生,”李妮娜说,“虽然我还没有想过新的生活,但是太平凡不太好!”最后有媒体李妮娜的个人感情问题,小姑娘笑着说,“个人问题回家再讲,在这找费劲。”(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