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两大魔咒困扰科比 个人再获荣誉湖人队却又输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6日05:14

  北京时间2月25日,湖人以96:101不敌小牛,本场比赛科比23投9中得到了20分,昨天他虽然在生涯总得分上超过了雷吉·米勒,但是湖人却没能收获一场胜利。

   昨天比赛一开始科比的手感就远没有上一场那么出色,第一节5投0中,直到半场比赛还剩下最后3分25秒时,科比才用一个跳投打破了自己的得分荒,这次进球让他的生涯总得分(25280分)超越了雷吉·米勒,升至历史第13位。

   又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数据,对于科比来说这真的有些尴尬,因为本赛季中他曾多次完成了一些里程碑式的超越,但是在收获个人荣誉的同时,湖人队却无法在那些比赛中拿下胜利:1月22日与骑士的较量中,科比拿下了31分超越张伯伦成为史上最年轻的25000分先生,但是湖人最终没能击败对手;2月2日与灰熊的比赛,科比得到44分超越韦斯特成为湖人队史上得分王,不过那场比赛湖人却以2分惜败。

   除了这个令人费解的里程碑魔咒外,本赛季还有一个难解的命题困扰着科比,那就是达拉斯小牛队,在此前与小牛队的三次交手中,科比的个人得分分别是20分,15分和10分,这三场比赛科比的场均得分竟然只有15分,这是他本赛季对战西部球队时的最低场均得分,而在对战整个联盟的其他对手时这个数据也能排在第二低,之前湖人曾与魔术交手过一次,那场比赛科比只得到了11分。

   不可否认本赛季科比给大家带来了太多的惊讶,用7根手指不断书写新的里程碑记录,但两个难解的魔咒却始终挥之不去。扬 体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