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摘金 > 中国短道摘金动态

王濛与李琰:从公开挑衅到磕头跪谢 她学会感激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26日06:01

  4年前的都灵冬奥会,李琰还在美国队执教,帮助名将阿波罗夺冠。回国之后,李琰出任了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认为,4年来王濛变得成熟了。

  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走出的奥运冠军,王濛曾经也“劣迹斑斑”:在都灵冬奥会,她称夺冠是为某队友“报仇”;她公开挑衅李琰,返回地方队;她甚至曾在全国运动会上因不满裁判而怒摔冰鞋。在这次冬奥会上,王濛夺得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金牌后双膝跪地,向教练组和队员磕了两个头。

  4年后,王濛真的成熟了。身为运动员,她学会了感激。 (小岩)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