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奥尼尔四大经典口水战:国王变女王 波什娘娘腔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2月26日10:16
  这次对霍华德的怒骂,在奥尼尔漫长的骂人史上根本算不上什么。奥尼尔骂人,简直花样百出,如果被奥尼尔盯上,很少有人能够全身而退。要是胆敢还嘴,奥尼尔会加倍偿还。

  波什成了娘娘腔

  奥尼尔在波什头上砍下45分,再送上一通羞辱之辞

  2009年2月27日,奥尼尔当时还效力于太阳队。在对阵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面对全明星内线克里斯·波什,奥尼尔狂砍赛季最高的45分,率队以133比113大胜对手。

  37岁的奥尼尔开心得不得了,这场比赛之后,他已经分别在为魔术、湖人、热火和太阳4支球队效力时取得过40+,显然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在NBA历史上,能够做到这一点的,除了奥尼尔,就只有伯纳德·金和马布里两人了。

  然而,猛龙当家球星波什却很不服气,他在赛后对媒体表示,奥尼尔之所以能够在篮下逞威,是因为裁判对奥尼尔太宽松了。“他几乎就住在三秒区了,裁判根本就不吹他三秒违例,我过去还以为篮球规则里是有三秒违例这条规则的,现在看起来,是我错了。”

  年轻的波什显然不知道触犯奥尼尔的结果。面对这样的指责,奥尼尔当然不会轻易放过,他用更难听的言语还击波什。

  “我听说了波什的抱怨。”奥尼尔说,“对于他这位大个子当中的拉保尔(美国著名的异装癖演员及歌手,喜爱男扮女装)来说,这算得上很强势的发言。下次对阵的时候我还会打出相同的表现,让他屈服,让他的球队屈服,然后继续抱怨。这就是我要做的事情。”

  曾经执教过奥尼尔的湖人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也只能同情波什的遭遇。“我早就提醒过你们这些家伙了,奥尼尔能做些什么。”

  挨了骂的波什自知不是奥尼尔的对手,没有再对奥尼尔的言论进行回应。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