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奥尼尔不恨科比改恨范甘迪 姚明鲨鱼终成哥们儿

  在联盟的说和下彻底解决了与科比的恩怨之后,鲨鱼突然感到一片茫然。他一直是有一个假想敌的,他嘴边一直有一个可以随时被他骂为“卑鄙小人”的人,怎么转眼间就消失了呢?那个假想敌消失之后,当自己不如意的时候,他怎么排遣情绪呢?他如何大秀特秀自己的口才呢?

  望着太阳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剩下的比赛越来越无趣,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正在接近尾声,鲨鱼需要一个新的“敌人”以打发掉那些无聊的时间。

  有倒霉蛋找上门来了,而且一来就是两个,魔兽霍华德和魔术主教练大范甘迪。

  太阳热火一战,鲨鱼抱怨自己被魔兽撞倒之后裁判没吹进攻犯规。话里话外的意思,基本上是承认了自己摔得半真半假。他说,这是NBA一直都是这样吹的,攻方中锋身体接触守方中锋,守方中锋倒地,裁判就该吹进攻犯规。

  但鲨鱼天生霸道,他可以自己说自己,但绝不允许别人说。大范不露声色地说鲨鱼假摔,“我被震撼了,我被严重地震撼了……站起来吧,像个男人那样打球。”这下算是给鲨鱼找到靶子了,鲨鱼脑海中残存的对于科比的仇视,马上换成了大范,他把大范称为“逃跑将军”、“崩溃专家”。

  总之,鲨鱼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两年找到了新的乐趣。

  偏偏这个时候,姚明成为进攻犯规的牺牲品,对爵士一战,他在被罚下后大发牢骚,“每次有防守球员倒在地板上,哪怕是他们想坐在地上休息一下,我都会被加上一次犯规。这不公平。”聪明的姚明不失时机地把鲨鱼拉了进来,“我想我下一场(对阵太阳时),不会再遇到一个假摔者了,我认为鲨鱼不是那种人。”

  鲨鱼多聪明的一个人呀,他振振有辞地接过了姚明的话茬儿,“假摔是一个大问题,防守者们会想,‘我防不住你,但我可以摔倒在地,然后向裁判哭诉。’大多数情况下,裁判居然相信他们。”

  好嘛,几天来的口水战,本来是围绕鲨鱼是否假摔的,结果被他自己正襟危坐地一说,倒好像是霍华德在他面前假摔。

  让我们向奥尼尔致敬:

  第一,他的一个伟大的狡辩家,他超级强势并具有语言暴力;

  第二,他超级可爱,像老小孩一样可爱,给了球迷无穷的乐趣;

  第三,他终于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晚期成为了姚明的哥们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霍华德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