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队友爆料阿波罗赛后退役 韩国人“送”他1金1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绝对彼氏
2010年02月26日10:27
阿波罗
阿波罗(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28岁的美国短道速滑名将阿波罗将在温哥华冬奥会结束之后正式退役,尽管阿波罗本人此前一直回避退役问题并迟迟不给出答复,最终这个消息还是被他的队友曝光了,到目前为止,阿波罗凭借男子1000米的铜牌已经打破了美国冬季项目运动员的最佳战绩纪录。

  阿波罗队友西蒙-周今天将这个爆炸性消息爆料出来,他在Twitter上表示,七枚冬奥会奖牌获得者阿波罗将在本届冬奥会结束之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今天对于阿波罗来说绝对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训练了(美国队训练),我能够出现在他职业生涯的最后篇章之中,我感到非常荣幸”。在Twitter上,西蒙这样写道。

  西蒙与阿波罗都将是男子5000米接力赛的成员,目前看来这也将是阿波罗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战役了,因为在周五的早些时候他将参加男子500米比赛的较量。

  目前阿波罗本人仍未对此消息发表任何言论和回应,直到周五结束两项比赛他都不会发表任何看法,但其实关于他退役的说法从他一走进太平洋体育馆就开始甚嚣尘上了。

  阿波罗作为美国短道速滑的元老级人物,已经参加了三届冬季奥运会,到目前为止他一共夺得了2金2银3铜的战绩,这打破了此前美国冬季项目运动员冬奥会的最佳战绩纪录,而他与韩国人的“姻缘”也是其职业生涯中十分有趣的故事。2002年,阿波罗在盐湖城首次参加冬奥会,当时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韩国选手金东圣率先冲过终点线,但最终裁判认为金东圣在超越第二名阿波罗过程中碰撞犯规,金东圣被取消成绩,结果是第二名的阿波罗站上了最高领奖台。

  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男子1500米决赛,韩国三员虎将围剿该项目前三名,只可惜在最后时刻第二名和第三名队员发生碰撞直接摔出,就这样,先前只处于第四名的阿波罗第二个冲过终点线,美国人就这样又“捡”了一枚奖牌。(搜狐体育 绝对彼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阿波罗这一辈子真幸运!
韩国人应该恨死他了!
毕竟是名将,祝福一下!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