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贾宗洋:冬奥会经历终生难忘 信心增强心理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2月26日11: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决赛,在预赛中排名第一的贾宗洋最后一位登场,最终他以两跳总分237.57分获得第6名。赛后,贾宗洋表示通过这次比赛,自己的信心增强了,心理成熟了。

  在预赛排名第一、同时卫冕冠军韩晓鹏和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库什尼尔出局之后,贾宗洋便承担起了中国队卫冕的重任。尽管如此,贾宗洋认为自己没有什么压力,就是抱着拼的心态。“这里有好几届元老,我也没有什么想法,就是来学习的。”

  第一跳,贾宗洋获得了119.47分,排在12名选手的第3位,对于这个分数是否因为裁判打得太低时,他说:“我第一跳第三周有点撑大了,造成了落地不够稳定,这个分数也是正常的吧,其他选手发挥得更好。”

  虽然没能为中国队实现卫冕,也没能收获一枚奖牌,但首次出战冬奥会的贾宗洋同样很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前段时间状态不太稳定,但经过两天的调整终于找会了状态。今天的返回很好,这个结果我很满意,毕竟别人都练了10多年了,我才练7年。”

  这次比赛,贾宗洋认为自己收获颇丰。“这是我第6、7次参加国际性比赛,但冬奥会是最大型的一次,这次比赛经历让我终生难忘。通过这次比赛信心增强了,心理也成熟了,适应气氛的能力也提高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