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李妮娜再度收获银牌 澳大利亚名将拉西拉夺金牌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2月26日14:31

  昨天,除了女子短道赛场传来喜讯外,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也在塞普里斯山落下帷幕,最终澳大利亚名将拉西拉以214.74分获得金牌,中国选手李妮娜和郭心心分别得到207.23分和205.22分,获得银牌和铜牌。收获第二枚该项目银牌的李妮娜赛后说:“我一直觉得自己是最好的,只是一直被难度所压制,但是我每次都表现得很好。”

  一共有四位中国选手进入了该项目决赛,在第二跳最后两名选手出场之前,中国队本来还有包揽前三的可能。可惜拉西拉高难度的第二跳让李妮娜夺冠的希望化为泡影。面对对手的超水平发挥,第一跳排名第一的徐梦桃也出现了失误,无缘奖牌。对于是否将在之后退役,李妮娜表示:“现在没有作具体的打算,大概暂时不想再练。我的难度已经达到顶峰,不能再练新的东西了,需要新的选手来冲金牌。现在我已经拿到两枚银牌了,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不遗憾就可以了。”

  此外,在其他项目中,瑞典队获得越野滑雪男子4×10公里接力古典式/自由式金牌,捷克名将萨布里科娃获得速度滑冰5000米金牌。雪车女子双人赛两对加拿大选手包揽金银牌。

  本组稿件由记者 陈浩 采写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