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评论

辽沈晚报:温哥华,别为我哭泣!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26日15:08

  19岁的小梦桃哭了,不是为自己的失误而与金牌擦肩而过,而是为中国空中技巧队、为师姐未能拼下这块金牌而落泪。

  “不知道这届比赛后我和姐姐们能否继续在一起,我爱这支中国队,没夺下金牌我为她们难过。 ”

  26岁的郭心心哭了,不是为自己拿到意料之外的铜牌,而是为中国空中技巧队、特别是小小年纪就敢于使用全场最高难度挑战极限的梦桃妹妹而落泪……

  “我有体会,知道她练这套动作所吃的苦,今后我会帮她关注她。我爱中国队,爱小队员,我与她们分不开。 ”

  27岁的李妮娜也哭了,不是为自己两届奥运会连拿两块银牌,而是为中国空中技巧女队未能圆金牌梦、为自己拼尽了所能而不能把两枚银牌换成一块金牌而落泪……

  为了中国空中技巧女队这个集体能够早日实现奥运冠军梦,追梦的四位姑娘在温哥华流下了感人的泪水。或许是姑娘们的真情感动了苍天,就在姑娘们赛后接受采访时,一直雾气笼罩的温哥华突然落下“伤心”的细雨……

  温哥华,别为我哭泣。索契冬奥会定会拨云雾而见青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