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韩国冰迷不满接力金牌被取消 已人肉搜索主裁判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7日01:0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在前天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赛,韩国队由于犯规被取消成绩,赛后有韩国观众扬言要“杀了主裁判”,不到一个小时,澳大利亚籍裁判长吉米·休伊斯的资料便被韩国网友“人肉搜索”出来,公布在互联网上。

  激进男子扬言炸使馆

  得知吉米·休伊斯居然就是8年前取消韩国选手金东圣金牌的“老冤家”后,韩国冰迷怒火中烧,他们纷纷呼吁对在韩国国内销售的澳大利亚商品进行抵制,当中更出现激进人士:一名35岁男子发信息恐吓位于首尔的澳大利亚驻韩大使馆,称自己已经在大使馆附近安装了炸弹。首尔警方得知消息后立即采取行动,不过并未发现炸弹,该男子目前已经被警方控制。

  “暴动”早有先例

  类似行动在韩国早有先例: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比赛,第一个撞线的韩国选手金东圣被取消成绩、金牌归属东道主选手阿波罗。之后,短短几个小时之内,愤怒的韩国冰迷向美国奥委会的邮箱发送了16000封抗议邮件,导致该网站服务器崩溃。这些狂热者还向韩国政府网站发送大批邮件,要求在全国范围内联合抵制美国商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