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刘鹏挂帅重拳反腐倡廉 足协破天荒一天开六次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7日02:2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元宵节前,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昨天在天坛饭店,用创纪录的一天六大会议,确定中国足球目前急需进行的工作。总局召开会议率先成立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由刘鹏局长担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崔大林、吴齐任办公室主任,监管足坛反腐倡廉工作。

  昨天上午9点,总局在天坛饭店四层召开大会。共有240人参加,会议首次聚齐了包括总局在京的领导、足协包括韦迪在内的全体工作人员、各地方体育局、地方足球协会领导、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负责人、各级国字号教练。其中,国足主帅高洪波、领队蔚少辉等人专门从香河赶回北京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首次邀请了各地方纪检部门、政法委官员。

  在两个小时的会议中,总局党组决定成立规格极高的“足球领导小组”,开展反腐倡廉工作,刘鹏局长挂帅担任组长,杨树安、肖天等副局长担任组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崔大林、吴齐同志任办公室主任,直接监管足管中心工作人员。

  随后,在昨天下午,足协立即召开五大会议。中超联赛委员会决定力帆、绿城递补中超;中超公司股东大会确定于洪臣任董事长;中超公司董事会,确定郎效农出任总经理;中甲、中乙联赛委员会确定除去海利丰俱乐部后,中甲以13支队伍参赛;昨晚6点半,足协连夜召开内部反腐倡廉会议,进一步强调了足管中心内部工作,直至晚上9点前才结束会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