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曲波正式加盟陕西中新 自解缘何要离开青岛中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7日02:5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在北京参加足协系列会议的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透露:“我俱乐部与陕西宝荣俱乐部就曲波转会事宜协商达成一致,今天签订正式转会合同。”

  昨晚陕西宝荣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国脚曲波将代表球队参加新赛季中超联赛。据悉,曲波转会费为450万元。曲波能够加盟陕西队,恩师朱广沪至关重要。能够迎来得意弟子,朱广沪很高兴:“曲波在球场内可以给球队带来战术上的丰富,在球场外可以给年轻队员树立好的职业风范。”

  昨晚,正随国足在香河集训的曲波坦言自己难舍中能和青岛球迷:“这段时间我连续很多晚上都睡不着觉,中能给了我踢球的机会,球迷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一直支持我,离开让我很伤感。”对于为何离开中能,曲波吐露心声:“我只是想圆心底那个冠军梦,在我这个年龄已经没有几年球可以踢了,我想在一个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不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