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陕西中新引援紧锣密鼓 曲波赵旭日成为追逐目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2日02:08

  本报讯 在孙继海加盟陕西浐灞之后,又传出近日将另有重量级国脚加盟该队。上赛季陕西签下朱广沪之后,俱乐部就表态将在3年内投入5亿元全力冲击冠军,近期的大手笔引援证实了这一消息的可靠性。

  孙继海与陕西签订的是一份2+1合同,他表示将与朱广沪在陕西一直踢到退役。搞定孙继海之后,陕西队不但买来了不占转会名额的小将徐擎,还有可能将曲波和赵旭日相继引进队内。此外,陕西队还需要一名有潜力的门将,目前有两名球员已进入该队视野。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效力于北京国安的三号门将张磊来自深圳,与谢锋颇有渊源,极有可能前往陕西。

  另外,山东鲁能足校培养的陈杰及在国奥效力的武汉籍前锋周燎和大连实德的李凯,也均在候选名单之列。外援方面也已确定3人,其中两人来自巴西,分别司职前锋和中后卫,另一名则是效力于英格兰水晶宫队的澳大利亚国脚卡尔。除球员外,教练组也发生了变化。来自巴西的卡巴已飞抵上海,正式担任球队的体能教练。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张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