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反腐动真格 绿城力帆正式递补进新赛季中超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2月27日07:31

  在体育总局党委成立了足球规则领导小组后,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中超联赛委员会议,确定了2010年联赛将继续维持16支球队,同时,去年降级的杭州和重庆两支球队将增补进入中超。今年的中超联赛初定于3月27日开幕,新赛季中超联赛保持升2降2,中甲联赛保持13支球队。中国足协同时公布了中超公司的任免决定,于洪臣担任中超公司董事长,郎效农出任总经理。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会议到会人员规模空前庞大,总局相关领导,中国足协前任专职副主席阎世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各级国字号教练员包括高洪波、刘春明、宿茂臻、张宁以及中超中甲中乙各个俱乐部老总。昔日国脚如今成为俱乐部以及地方足协高层的郝海东、李霄鹏、祁宏等人也悉数到会。参加会议的很多中超老总认为,这次应该是动真格的,开始从上至下的反腐败行动。新锐体育联盟《东方早报》专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