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周洋今日出征1000米比赛 全力冲击冬奥会第三金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2月27日07:42
  记者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包揽!成为中国短道速滑女队的目标。今日10时,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将进行男子500米和女子1000米的1/4决赛、半决赛,最终决出最后两枚单项金牌。而压轴大戏则是男子5000米接力。在收获了女子500米、1500米和3000米接力的金牌后,中国女队已经将目光瞄向了横扫。我省小将周洋也将在1000米比赛中向第三枚金牌发起冲击。另外,中国队在男子5000米接力也存在爆冷夺金的可能性。CCTV-5将进行现场直播。而在昨日的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中国选手刘忠庆以242.53分为中国队摘得一枚铜牌

  在此前的1000米预赛中中国队周洋、王濛和孙琳琳都顺利晋级。从分组情况来看,1/4决赛中周洋被分在第二组第一道,王濛在第四组第一道,两人所在小组的对手实力一般,应该会顺利出线。倒是被分在第三组的孙琳琳将面临严峻的形势,同组的有韩国选手赵海利和美国名将、世界杯排名第二的罗伊特。

  在丢掉了3000米接力金牌后,韩国女队的士气已经彻底瓦解。不过为了挽回颜面,今日一战韩国人恐怕要在场上与中国队死磕了。王濛是过去两年该项世锦赛冠军,周洋则是该项世锦赛亚军,本赛季世界杯排名第三。如果两人能够双双闯进决赛,战术设计得当的话,战胜韩国队仍是大有希望。不过毕竟短道速滑的偶然性很大,周洋能否冲金成功恐怕谁都无法预测。她的父亲周继文和母亲王淑英在与女儿通电话的过程中,还是感受到了女儿的自信和轻松,而夫妇二人也表示,正常发挥的话周洋应该能拿到一枚奖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