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新赛季中超3月27日开战 重庆杭州保留中超资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2月27日07:50
  16支球队征战中超新赛季,重庆力帆和杭州绿城保留中超资格,这两个早已经被媒体炒得烂熟的决定,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会议上终于盖棺定论。新任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宣布:“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27日开赛,将有重庆力帆和杭州绿城在内的16支球队征战。”

  本次中超联赛会议有14支球队代表参加,除上赛季保级成功的12支球队代表外,还有今年冲入中超联赛的辽宁与南昌两队代表,已经受到降级处罚的广州与成都两队代表没有出现,重庆力帆和杭州绿城的代表则在会议室外等候。

  体育总局此前已放权由中国足协确定中超方案,因此确定新赛季方案就成了昨天会议的主题。尽管足协“掌门人”韦迪曾表示已经做好14支球队征战中超新赛季的准备,但与会代表还是一致赞同16支球队的方案,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规模很快确定下来。之后,新任董事长于洪臣面对与会代表提出:“中超的规则是降两支队,广州和成都已经降了,重庆和杭州就不用降了,大家有没有意见?”在没有一家俱乐部提出异议后,重庆力帆和杭州绿城就正式获得了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资格。当年尹明善花了3800万真金白银帮助重庆力帆借壳还魂,没想到昨天于洪臣的一个提问就解决了同样的问题。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