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皇马取胜无忧 马竞主场迎战蝙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2月27日08: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4轮争夺即将拉开战幕。本轮比赛,巴塞罗那主场对阵马拉加,皇家马德里客场迎战特内里费,两大豪门对手都不算强大,取胜问题不大。状态不稳的塞维利亚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想要保住联赛第四的席位,塞维利亚必须咬牙坚持。刚刚从欧洲联赛中死拼过一场的马竞和瓦伦西亚遭遇,床单军团和蝙蝠军团谁能取胜将成为本轮西甲最大的焦点。

  特内里费(19) VS 皇家马德里(2)

  开赛时间:2月28日 星期日 03:00

  【两队共26次交手 特内里费4胜5平17负,进25球失55球】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6次,特内里费4胜5平17负,进25球失55球处于绝对劣势。联赛中双方交手共25次,皇马16胜5平4负,进53球失24球;其中皇马在客场12战,6胜2平4负,进19球失17球和对手战绩相去不远。皇马上一次输给特内里费还是1997/98赛季,特内里费依靠科德罗和马凯等人的出色发挥,主场4比3险胜。此后皇马5次对阵特内里费全部取胜。特内里费给皇马球迷最大的伤痛来自1991/92赛季和1992/93赛季,皇马两次都是在最后一轮之前领先巴萨1分的情况下客场迎战特内里费,结果皇马连续两年在最后一轮客场输给特内里费,从而两度把冠军拱手让给巴萨,特内里费可谓皇马历史上的最大仇敌之一。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皇马主场3比0取胜。

  目前落后巴萨2分,在巴萨本轮同样面对弱旅的情况下,皇马对阵鱼腩特内里费就不可以失分。球队在欧冠中客场0比1不敌里昂后,上周末联赛在比利亚雷亚尔身上大开杀戒,6比2横扫对手显示出不错的状态。本场比赛,皇马还将挑战俱乐部108年历史的一项最佳纪录,只要球队本场拿到1分,24轮57分(按3分制算)就能超越舒斯特尔07-08赛季带队时24轮56分的战绩,创造球队联赛同期的历史新高。伤员方面,阿贝罗亚停赛,佩佩依旧养伤,梅策尔德刚刚伤愈,皇马后防线依旧有些捉襟见肘。加雷有望出场搭档阿尔比奥尔,让拉莫斯回到右路。而进攻组合可能将依旧是由C-罗纳尔多、卡卡和伊瓜因组成。

  特内里费上周末在客场又是一场败局,1比4被毕尔巴鄂竞技痛击,最近8轮联赛1胜2平5负。不过球队本赛季主场5胜3平4负的成绩还算过得去。之前在皇马的主场,上半场也曾让白衣军团一筹莫展。本轮球队如果能在防守上像在伯纳乌般不早早丢球,至少不会输得太惨。

  预计皇马首发阵容(4-4-2):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加雷、阿尔比奥尔、马塞洛/拉萨纳-迪亚拉、哈维-阿隆索、格拉内罗、卡卡/C罗、伊瓜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