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称被取消成绩是“耻辱” 韩国速滑队欲罢赛抗议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2月27日12:02

  N本报综合消息在韩国3000米短道速滑接力第一名的成绩被取消后,韩国国内炸开了锅。韩国多家主流媒体无法接受成绩被取消的现实,纷纷撰文表达愤怒,《朝鲜体育》更是透露,韩国准备用罢赛的方式抗议这次判罚。

  裁判的判罚让韩国媒体非常不满,他们翻出了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的裁判问题。当时韩国队员金东圣在男子短道速滑1500米比赛中被判犯规出局,当时的主裁判正是前天执法女子3000米接力的澳大利亚人吉姆·休斯。“裁判抢走了胜利,复制8年前噩梦。”《朝鲜日报》非常懊恼,认为“被取消成绩,是一种耻辱”。和《朝鲜日报》激烈的态度不同,《朝鲜体育》显然已经接受了犯规被取消成绩的现实。其表示,裁判的判罚已经不可更改,韩国人的悲伤自然无法掩饰。

  男子威胁炸使馆

  韩国警方26日说,一名男子威胁炸弹袭击澳大利亚驻首尔大使馆,只因不满澳大利亚籍裁判判罚韩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在温哥华冬季奥运会接力赛中犯规,令韩国痛失金牌。

  首尔警方说,这名男子姓金,现年35岁。他发送信息至韩国铁路公司,威胁炸弹袭击澳大利亚使馆。警方随后逮捕这名男子,疏散澳大利亚使馆工作人员并对使馆展开搜查,没有发现爆炸物。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