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夺金 > 王濛1000米摘金动态

李琰豪言要男女队一样棒 草药鸡汤力助王濛夺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7日13:34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包揽四金,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以这样一种近乎梦幻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温哥华冬奥会之旅。而在队员们尽情庆祝的时候,她们也没有忘记自己的主教练——李琰。三枚金牌得主王濛甚至用下跪这种大礼来表示自己的感激。而这位曾经培养出阿波罗等巨星的中国铁娘子也又一次成为媒体的关注的焦点。

  记者的第一个问题是关于王濛的,不少人都奇怪她为什么能在重感冒的情况下依然掠走金牌,“王濛今天感觉好多了,昨天我们给她熬了草药鸡汤,看起来还挺管用的。”李琰说。

  在短道速滑的赛场上,今天可以甚至说是“中国日”。不过在欣喜之余李琰也没有忘记男队,“在男子接力上是有点遗憾。队员们表现都不错,最终距离领奖台只有几米的距离,但这就是奥林匹克!”李琰表示。

  当被问及下一步计划的时候李琰说,“首先我们要庆祝一下,因为中国女子短道队赢得了所有的金牌。不过我真的还没有想过下一步的目标。包揽四枚金牌是一个很大的成就,既然你问了,我想下一个目标应该是让男队取得和女队一样的成绩吧。”在说出这番话的一瞬间,铁娘子豪情尽显。

  不过下一个话题又让李琰回归了“小女人”心态,那就是有关她个人下一步的安排的问题,“我女儿还在美国,过去四年里我每年只有几个月的时间能和她在一起。我希望把她带回中国,和我一起住段时间。”李琰最后说。(搜狐体育 伊宁/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相信李琰的愿望会实现的!
我会一直关注中国短道队的!
李琰很有豪情,非常喜欢她!

    盛赞-三大社:王濛第三次加冕 中国包揽四金史上第一
    对手-韩国短道女队缘何上演大崩盘 内讧争斗成致命伤
    声音-王濛:李琰是创造历史的女人 周洋精神支撑着我
    直击-现场:周洋全力掩护队友前行 霸气王濛强行超越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