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夺金 > 王濛1000米摘金动态

漫画:中国姑娘诠释何为过分 四金令韩国人无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2010年02月27日14: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共有两名中国选手参加。最终王濛以1分29秒213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获得了个人在本届冬奥会上的第三枚金牌,中国女队也包揽了全部四个项目的金牌。

  在此前进行的女子500米、1500米短道速滑比赛中,王濛和周洋分别夺冠。3000米接力项目上,韩国队犯规被取消成绩,中国再夺一枚金牌。尽管韩国队及该国媒体均对接力比赛的判罚提出异议,并将女子1000米作为“雪耻”的最后机会,但中国姑娘凭借强大的实力再下一金。

  韩国队曾经在女子短道速滑项目称霸多年,并被人称为“梦之队”。但中国队近年来进步神速,进入2010赛季,中国队包揽了所有4个女子项目的世界排名第一,此次比赛更是历史性地包揽了全部4枚金牌,有评论称,短道速滑女子项目从此进入“中国时代”!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