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夺金 > 王濛1000米摘金动态

于嘉:1000米演三枪拍案惊奇 四金伟业载入史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111
2010年02月27日12:32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女子1000米的比赛中我们再次听到了央视解说员于嘉的激情解说,他与冬奥会冠军杨扬珠联璧合的解说再次成为一大亮点,两人用激情的解说再次感染了电视机前的国人。

  半决赛中,王濛在第二小组出场,前三枪均有选手抢跑,于嘉笑言“三枪拍案惊奇”,同时也为王濛的抢跑感到意外。于嘉在介绍美国选手鲁特尔时说这名选手有“冰上推土机”的绰号,杨扬也介绍说这名选手动作很大,经常不惜犯规。

  比赛最后一圈于嘉高呼着“看中国队第一个三冠王能不能诞生?”当王濛滑过终点时于嘉的激情再一次被点燃:“中国短道速滑女队本次温哥华冬奥会实现了大满贯,冬奥会短道速滑历史上还有没有一支队伍实现包揽,中国队今天成为了第一个实现这个梦想的队伍。”

  比赛结束后于嘉意犹未尽,激动的表示王濛成为了继陈善有、安贤洙之后第三个在一届奥运会上获得三枚金牌的选手。最后于嘉还自豪的表达:“当然中国队这次四枚金牌全部收到帐下,这是一件足以载入史册的事情。”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