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甄诚“八卦”柳荫感情生活 称要娶就娶冰壶姑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2月27日14:45
[队员相拥庆祝]
队员相拥庆祝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在以12-6击败瑞士之后,中国冰壶女队获得了冬奥会的一枚宝贵的铜牌。这不但是中国冰壶的第一枚奖牌,还是中国冬奥历史上集体项目的最好成绩。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冰壶女队的四位队员做客中央电视台设在温哥华的演播室,畅谈冬奥会之旅。

  要娶就娶冰壶姑娘

  访谈开始,主持人甄诚首先让四位选手分别简单得来了一个开场白,随后在播放铜牌争夺战的画面时,甄诚幽默得说道:“每次看到你们擦冰,我妈就会说这姑娘娶回家多好啊,能擦地能干活”。此语一出,演播间内笑成一团。轮到主将王冰玉时,她谦虚得表示:“大家也许比较关注四垒的位置,但是他们没有看到如果前面没有大家团结一致,也不会取得胜利。”

  辛酸和泪水

  在采访时,主持人甄诚也透露了不为人知的一幕,在半决赛负于瑞典之后,主将王冰玉在冰面上站了有五分钟的时间,甄诚询问那时王冰玉在想什么?王冰玉表示:“感觉很可惜,大家这么努力,对不起大家,应该还能打得更好一点。”

  随后,甄诚继续问道:“打了这么多强队,哪一场比赛的印象最深?”周研表示:“跟瑞典的半决赛,那场比赛我们的发挥实在是太不好了,给了我们教训,下面的比赛不要想得太多。”

  岳清爽讲段子

  二类岳清爽被人称作“拆迁办主任”,对此岳清爽的理解是:“可能是一种夸奖,因为二垒总是需要大力去击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称我是拆迁办的(笑),平常自己也不是急性子。”随后冰壶姑娘们表示都比较喜欢小沈阳,甚至在苏格兰参加比赛的时候,也会向教练要求吃一碗“苏格兰打卤面”。

  甄诚“八卦”柳荫

  主持人甄诚也代替广大的壶迷“八卦”了一下中国冰壶女队的感情生活,追问四人是谁为了冬奥会将个人感情暂时搁置在一边,此时王冰玉“出卖”了柳荫。柳荫有点羞涩得表示:“我非常感谢他,因为一年又七个月我们都是在加拿大训练和比赛,这7个月也无法天天在网上见面打电话,正是有了他的支持,才能让我走的今天”。

  但是甄诚似乎并不打算就此“放过”柳荫,随后话锋一转,继续追问柳荫在三月份赛季结束之后有没有什么计划,但是柳荫却简单得表示可能只是回家陪陪家人和男友,并没有透露是否有结婚的计划。

  就剩一句了?

  就在访谈即将结束时,甄诚却为冰壶女队带来了一份神秘的礼物,2009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团队奖的奖杯,使冰壶姑娘们十分惊喜。按照惯例,访谈最后四位选手将各用一句话总结,首先发言的是一垒周研,她幽默得问道:就剩一句了?随后她表示:“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接着是岳清爽:“爸爸妈妈我完成了,谢谢你们。”三垒柳荫说道:感谢父母栽培,壶迷的支持,希望能再创佳绩。王冰玉在“感谢完CCTV和MTV”之后,也希望中国冰壶能越走越好。(根据央视采访 蜡笔小新整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