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曲波450万转会陕西为夺冠 自称以后还会回青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8日02:20

  本报讯 (记者张磊)随着转会截止日期的临近,重量级转会再次浮出水面。青岛中能当家球员曲波转入陕西队,转会费用达450万。青岛中能总经理于涛告诉记者:“曲波转会对他自己和俱乐部都是好事,主要是他自己的意愿比较强烈,俱乐部应该满足他的要求。”

  去年年底,北京国安对姜宁产生了兴趣,青岛方面的报价是700万。对于当初这一转会事件,于涛表示:“如果国安真的能给这么多钱,我们肯定就卖了。首先是我们前场并不缺人,而且俱乐部还可以用这笔钱去购买其他球员。”如今曲波转会陕西,于涛的态度依旧:“我们前场的人才储备很丰富,郑龙、姜宁等人都已经成熟,其次还有一些更小的球员。而且曲波已经30岁了,他自己的态度也非常重要,既然想去陕西,又能为俱乐部带来收入,这样的运作才是职业化的运作。”

  曲波在谈到转会的问题时说:“青岛是有深厚足球基础的,这里不缺人才,全国各地那么多青岛籍的好球员,如果集中起来,绝对实力超强。青岛足球需要一个好的环境,集中大家的合力,未来肯定是很美好的。”最后,曲波表示以后还会回到青岛,无论用什么方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