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跳水德国站男子双人10米台 陈艾森/李俊柏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2月28日02: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跳水大奖赛德国站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在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中国组合陈艾森/李俊柏以总分449.67分夺得冠军,德国组合克莱因/豪斯汀获得亚军,季军是俄罗斯组合扎卡洛夫/米尼巴耶夫。

  由于以锻炼队伍为目的,所以中国跳水队在本站比赛派出了年轻组合陈艾森/李俊柏,不过他们的实力仍高出其他各国选手一筹。

  决赛第一跳陈艾森/李俊柏采用101B,结果得到54.00分排名第一,德国组合沃特菲尔德/布里克得到51.00分暂列第二。第二跳中国组合跳得并不出色只得到51.60分,但是其他选手也没有太出色的发挥,陈艾森/李俊柏仍位居第一。

  第三跳陈艾森/李俊柏5253B完成的质量很高,得到85.44分继续扩大着领先的优势。第四跳他们的407C得到84.48分,此时已经以总分275.52分领先于第二名德国组合克雷恩/豪斯汀的268.04分。

  第五跳陈艾森/李俊柏采用207C得到全场最高的92.07分,排名第二的德国组合只跳出了81.18分,中国组合几乎提前锁定了冠军。最后一跳陈艾森/李俊柏没有失误,干净利落地完成了5255B得到82.08分。最终他们以449.67分的总分加冕德国站冠军,东道主组合克莱因/豪斯汀432.30分获得亚军,俄罗斯组合扎卡洛夫/米尼巴耶夫415.50分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