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斯威夫特再战大巴 山东男篮力争克新疆夺五连胜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28日04:33

  元宵节的夜晚,油城将上演一场龙虎斗,四连胜的山东黄金男篮主场迎战劲旅新疆广汇。本场比赛吊足了球迷的胃口,令人关注的是,去年还代表山东征战全运会的巴特尔将与斯威夫特直接对话。能否拿下这场比赛,走出近两年逢新疆不胜的怪圈,对于志在冲击季后赛的山东男篮而言非常关键。

  “雨燕”再战大巴力求正名

  主场迎战新疆,如何限制好巴特尔是山东队克敌制胜的关键,当然这个重任会落到近来势头生猛的斯威夫特身上。斯威夫特最近帮助球队取得 4连胜,多场比赛连续拿下高数据,但本轮比赛,他将碰到力大无比的巴特尔,联赛两人首度交手,斯威夫特在天山脚下完全哑火,全场只得到6分5个篮板,而巴特尔却拿下16分、7个篮板,还有4次助攻。此番回到主场,再次与巴特尔叫板,从今天下午训练场上的卖力程度来看,斯威夫特将会力争在主场证明自己。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巴特尔本赛季各项数据下降了不少,场均拿下13.4分9.7个篮板都是运动生涯新低,但他依旧是新疆队的核心,在外线的三分球、内线强打和低位策应都是新疆队的战术要点。元宵节的夜晚,两位NBA旧将再度交手,精彩的碰撞大戏将再次上演。

  主队渴望走出怪圈

  虽然从双方交战史来看,山东队在交手的21次中,只取得了4场胜利。近来状态正佳的山东队求胜欲望很强烈,发誓要走出两年不胜的怪圈。山东队具备了战胜对手的条件,两名外援状态回勇,球队刚刚取得本赛季联赛最长的四连胜,只要本土球员孙杰、睢冉、刘久龙和代勇等人发挥出色,山东队主场拿下新疆,取得本赛季首个五连胜不是没有可能。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认为关键是做好防守环节,不给对手机会。

  当然新疆队作为目前联赛第二名,球队整体实力自然毋庸置疑,除了中锋巴特尔,查尔斯、艾伦、徐国翀、薛玉洋都是球队攻城拔寨的得分好手。记者王兴步(时报东营2月27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