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黄金男篮斗江苏“龙” 斯威夫特复出对抗唐正东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1月20日10:04

  本报1月19日讯(记者 张清晨)2009至2010赛季CBA职业联赛第14轮比赛明晚继续进行,刚刚在东营主场取得一场胜利的山东黄金男篮小伙子们将在本轮客场挑战江苏南钢龙队。上轮比赛山东队外援斯威夫特因伤未能上场,本轮对阵江苏队,斯威夫特有望伤愈复出,对抗江苏队的“篮下杀手”唐正东。山东男篮队员如发挥出正常水平还是能阻止对方的连胜势头。此轮之前,江苏队已经获得6连胜。

  江苏南钢队自从客场击败吉林队之后,开始全面复苏。以胡雪峰和唐正东为首的南钢队连续打出精彩的比赛,先后战胜上海、八一、福建、山西和青岛队。在超级外援哈维替换约翰逊之后,球队继续着连胜的步伐。不过,在上一轮战胜青岛队的比赛中,虽然哈维砍下两双,但江苏队也暴露了与山东队相似的问题,那就是命中率不高和失误较多。上轮比赛江苏队全队出现30次失误,山东男篮与之对阵完全可以抓住对方这一弱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