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骑士加时降猛龙获三连胜 小牛胜老鹰豪取六连胜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2月28日08:30

  在26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26比118战胜多伦多猛龙队,获得三连胜,继续在全联盟排名第一。

  达拉斯小牛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也被拖入加时赛,最终凭借后卫基德在本赛季的首个“三双”,以111比103取胜,球队也因此获得六连胜。

  猛龙对阵骑士曾有机会在常规时间赢得比赛。第四节比赛结束前1分11秒,猛龙前锋希度·特科格鲁三分球命中,使在大多数时间里比分落后的猛龙队将场上比分追成107平。此节结束前1秒9时,他获得三分球投篮机会,可惜未能命中,此后双方不得不以111平进入加时赛。

  “小皇帝”詹姆斯再次成为骑士的头号得分手,全场共夺取36分。莫·威廉姆斯是詹姆斯的左膀右臂,全场获得22分,并在加时赛中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

  小牛胜老鹰的比赛里,老将基德取得19分、17次助攻和16个篮板球,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104次“三双”,史上排名第三。

  “这次‘三双’就像我第一次获得‘三双’一样令人激动。我已经36岁了,依然能像年轻人那样有活力。”基德赛后说。

  此外,德国“战车”诺维茨基是球队获胜的另一功臣,他为小牛贡献了37分。

  老鹰队是全联盟有名的“主场虫”,但在当日的比赛中却斗志昂扬,曾以最大分差15分领先于小牛,不过未能善始善终。投手约翰逊为老鹰赢得27分。

  “问题球队”纽约尼克斯队终于获得久违的胜利。他们在客场经过加时赛战胜华盛顿奇才队,终止八连败。大卫·李在最后时刻上篮得手,帮助球队118比116惊险取胜。加时赛中,两队均失去准星,在所有16次投篮中只有三次命中。

  其余场次比赛的比分为(主队列前):芝加哥公牛队经过加时赛115比111胜波特兰开拓者队,孟菲斯灰熊队89比93负于夏洛特山猫队,俄克拉荷马雷鸣队109比92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休斯敦火箭队109比104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丹佛掘金队107比102胜底特律活塞队,菲尼克斯太阳队125比112胜洛杉矶快船队,新奥尔良黄蜂队100比93胜奥兰多魔术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03比99胜犹他爵士队,洛杉矶湖人队99比90胜费城76人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