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肖天:五枚金牌在意料之中 下一届规模不会扩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8日08:43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代表团11枚奖牌得主]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代表团11枚奖牌得主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7日下午,参加第21届冬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召开新闻发布会。代表团副团长肖天、秘书长赵英刚、副秘书长任洪国和张海峰出席发布会,并对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本次中国代表团副团长肖天表示,5枚金牌的成绩其实早在自己的意料之中。

  “其实在出发之前我就想到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了,”肖天副团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但是当时我不能说。因为如果对媒体讲了,会对运动员造成更大的压力,这是竞技体育的规律,所以我还是保持了低调,”肖天笑着说,“现在可以说了,这在我的预计之中。”

  在展望下届索契冬奥会的时候肖天表示,在四年之后中国代表团的构成人员不会有规模性的扩大,“我们不能依靠增加编制和人员来保持这支队伍的辉煌,更多的还是要从科学管理和训练上来实现目标。”肖天说。(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