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女子冰壶队夺铜创历史 用行动粉碎内讧传言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2月28日14:28

  此前有报道说,因为队长王冰玉接受采访较多,风头很盛,所以引发了队伍其他三名队员的不满。而这种“内讧”也间接导致了中国在循环赛和半决赛中的几次失利。面对这种说法,姑娘们表示和队友在一起,就好像和家人一样。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队长王冰玉和柳荫还拿着水瓶,做了一个碰杯的动作,感情之好可见一斑。而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柳荫一度说到哽咽,王冰玉更是轻拍对方的后背,以示鼓励和慰藉。“我们就跟家里的姐妹一样,也可能会有小的摩擦吗,但都不是什么大问题。说到哪都没有什么让我们不舒服的,第二天都忘了。”岳清爽说。 (小虎)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