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队续约皮克达五年 违约金提至两亿欧元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2月28日16:19

  本报综合报道 26日晚,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与队中的西班牙国脚后卫皮克续约至2015年。为了防止对手挖角,巴萨大幅提高了皮克的违约金,从5000万欧元提至2亿欧元。

  2009年,皮克在巴萨的表现堪称完美,作为核心球员,皮克帮助巴萨夺取六冠王。此外,他在今年初还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与普约尔一道出任中卫组合。

  巴萨在与皮克续约5年的同时,还大幅提高违约金,从5000万欧元提至2亿欧元,这也是为了防止对手挖角。因为在去年,皇马主席曾诚邀皮克,希望将巴萨的未来队长人选召至麾下。2亿欧元的违约金基本上断送了对手挖角的可能。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