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湖南湘涛无缘哥伦比亚球星 签洪都拉斯现役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峤
2010年02月28日20:54

    搜狐体育讯 连续与长沙金德队进行的两场教学比赛,湖南湘涛队都以失利告终,这也最终促使俱乐部高层在2月28日傍晚下了签约高水平外援的决心:在中国足协规定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外援报名的最终截止日——今天下午六点前,湖南湘涛队最终敲定了3名外援,一名现役洪都拉斯国脚、一名上赛季洪都拉斯联赛冠军球员和一名上赛季曾效力北京宏登的外援。

  刚刚升上中甲的湖南湘涛队在今天下午最终签下了3名外援。领队宋毅向记者介绍:“我们共引进了三名外援,其中一名司职中后卫的马里奥·贝阿塔,还是洪都拉斯现役国脚。”

  因为成都和广州队的降级,使得今年的中甲联赛将变得异常激烈。而实力并不很强的湘涛队要想在中甲占稳脚跟,内外援的引进就成为保级的重要手段。之前,湘涛引进了包括来自长沙金德队的前国奥小将代钦华等在内的多名中超球员后,又今天下午六点签下了3名外援。其中今年36岁、现役洪都拉斯国家队球员马里奥·贝阿塔(MARIO BEATA)是最早被湘涛教练组锁定的外援。他的同胞,去年代表洪都拉斯马拉东俱乐部(MARATHON FC)获得该国联赛冠军并名列射手榜第二名的米切·布朗(MITCHEL BROWN),也很快与湘涛签约成功。另外一名上个赛季效力北京宏登队的外援,目前仍在谈判中,“不出意外,也将会签约成功。”宋毅介绍。

  令湘涛有些遗憾的是,教练组原本准备引进2007和2008赛季曾效力上海申花队的哥伦比亚国脚汉密尔顿·利卡德的,但因为他的经纪人在智利(该国发生地震),一时间联系不上,这才不得已放弃。

  据宋毅介绍,从3月1日开始,湘涛队将前往外地与一些中甲或者中超球队进行新赛季前的热身赛,而湖南湘涛队的主场,目前仍暂定为湖南省人民体育场。(潘峤)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