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六大逆转:周洋破重围摘金 接力戏剧性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3月01日04:56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即将落下帷幕,中国代表团取得了5金2银4铜的成绩,创造了中国在冬奥会历史上的最佳战绩。在这长达两个星期的比赛中,精彩赛事不断,其中上演逆转好戏的比赛更是引人关注,下面为您带来六大逆转。>>哪场逆转让您印象深刻?

  3000米接力韩国队犯规 中国破世界纪录夺冠

  北京时间2月25日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王濛领衔的中国女队先悲后喜,在韩国人以自己的犯规终结了她们五连冠的梦想,最终中国队得到了这枚份量最重的金牌,同时4分06秒610的成绩也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比赛一开始,中韩便展开激烈争夺,倒数第五圈的时候,韩国队队员金敏晶在尚未完成超越的时候,在内侧故意干扰中国队员孙琳琳的正常滑行,导致孙琳琳踩到金敏晶的冰刀险些失去重心摔出,为了稳住重心不摔跤的孙琳琳被迫减慢速度保持平衡,此时中国队先前所保持的优势不仅丧失殆尽,更被韩国人落下十几米远,这样韩国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率先冲线。

  然而就在韩国人以为她们夺冠的时候,中国队主教练李琰高举手臂向裁判示意,中国队提出申诉,裁判在仔细观看了录像回放后,确认韩国队员139号金敏晶技术犯规,成绩被取消。中国队最终获得冠军,成绩为4分06秒610,堪称最为戏剧性的逆转。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