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广州队冬训动态

恒大出资一亿元收购广州队 穗足新东家浮出水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1日02:47

  本报讯昨天广州足坛爆出重大消息,恒大地产将出资1亿元全面接手广州队,成为这支中甲球队的新东家。

  几天前,广州市体育局明确表示,由广州市足球发展中心成立俱乐部,三家赞助商注资,广州队坚决冲超。不过到了昨晚,广州市体育局和恒大却进入最后的谈判,晚上10点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证实恒大地产以1亿元的价钱买下广州市足球俱乐部的所有产权,双方将在今天下午签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

  据悉,恒大方面仍然委托广州市足协对俱乐部和球队进行管理,另外广汽仍然对广州队进行冠名赞助。届时广州队将成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捷报联盟南方都市报供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