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集团疑似收购日之泉 要像玩排球一样玩足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01日02:27

  晨报讯(记者 张鑫)在女排联赛放了一颗卫星的恒大集团又要出手了。今日,恒大将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投资足球,并收购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据了解,这家被收购的俱乐部很可能是目前处于中甲的广州日之泉。

  去年,恒大地产投入2000万人民币打造身处甲B的恒大女排,同时请来郎平担任球队主教练。对于中国排球而言,2000万的数字几乎相当于目前女排甲A联赛所有球队运营、冠名费用的总和。有了强大的后盾,恒大女排上赛季以全胜战绩冲A。如今,吃到甜头的恒大集团似乎不甘于仅仅投资排球,继而将触角伸向了正处于低谷中的中国足球。

  记者昨日接到通知,恒大集团将于今天下午在广州召开发布会。对于发布会内容,恒大方面采取了严格保密的态度。然而,记者随后了解到,恒大届时将宣布收购一家中国职业联赛俱乐部。目前,广州共有广药和日之泉两家俱乐部。一位业内人士分析称,恒大收购广药的可能性不大,“广药刚刚降级已被广州足协接管,广汽方面已经有意向进行冠名赞助,再加上广药在足坛反赌中的不良社会影响,恒大不太可能收购广药。”据业内人士分析,这家被收购的俱乐部很有可能是广州日之泉。早在投资女排之前的2008年,恒大就曾有过收购广州日之泉的意向。

  然而不管怎样,以恒大进入女排的手笔,其此次入住足球将不仅仅是收购一支球队那样简单。也许,更大的手笔还在后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