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德国站男双3米板 秦凯/罗玉通完美一跳夺得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3月01日04: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跳水大奖赛德国站在罗斯托克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中国组合秦凯/罗玉通在男子3米板比赛中以445.86分夺得冠军,两队东道主组合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秦凯在此前的单人3米板比赛中发挥不佳只得到铜牌,本场比赛他和罗玉通搭档冲击双人3米板冠军。

  第一轮他们在与德国组合豪斯汀/芬克同样选择了201B,结果德国人跳出52.20分力压秦凯/罗玉通的51.00分排名第一。但是第二轮秦凯/罗玉通就利用101B的稳定发挥扳回了劣势,超越德国组合暂列榜首。

  第三轮比赛中国组合渐入佳境,5154B获得84.66分,而排名第二的豪斯汀/芬克却出现小失误得到79.05分。第四轮秦凯/罗玉通继续扩大领先的优势,在407C上得到82.62分。

  第五轮中国组合出现了一些波动,结果得到81.90分,总分354.78分仍排名首位。不过德国组合在获得86.10分后,总分仅仅比秦凯/罗玉通少了不到5分,最后一跳将决出冠军。

  最后一轮秦凯/罗玉通顶住压力,非常出色的完成了5353B,得到全场最高分91.08分。而德国组合则发挥一般,中国组合总分445.86分夺得金牌,德国组合豪斯汀/芬克和克莱恩/罗岑伯格分获银铜牌。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