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跳水大奖赛德国站名单出炉 秦凯火亮率10人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2月25日18: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罗斯托克站于2月26日至28日进行,中国队派出了火亮、秦凯领衔的10人参赛阵容,将与澳大利亚、美国、俄罗斯等19个国家的87名运动员展开角逐。

  跳水大奖赛罗斯托克站是本赛季第一场世界跳水赛,和2009年一样,中国队依然在本站派出以老带新的参赛阵容,不同的是此番领衔的是老将秦凯和火亮,其他8位选手都是新人或小将。中国队这样的参赛阵容,意图很明显,就是为了锻炼队伍。

  男子3米板,秦凯将和吴明鸿一同出战单人赛,此外他和罗玉通还将携手出战双人;女子3米板,中国队并没有派出吴敏霞、何姿,由王涵和屈琳参赛,她们不仅要参加单人赛,还会搭档出现在双人的比赛中。

  男子10米台,火亮带领小将陈艾森参加单人比赛,而陈艾森还会和李俊柏参加双人赛;女子10米台,同样是小将出马,在跳水明星赛上各夺得一个冠军的胡亚丹和马斯诺将参加单人赛,此外她们也将携手出战双人。

  附:中国队参赛名单

  男单3米板:秦凯、吴明鸿

  男双3米板:秦凯/罗玉通

  女单3米板:王涵、屈琳

  女双3米板:王涵/屈琳

  男单10米台:火亮、陈艾森

  男双10米台:陈艾森/李俊柏

  女单10米台:胡亚丹、马斯诺

  女双10米台:胡亚丹/马斯诺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