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14分让科比难争得分王 安东尼欲登顶需过杜兰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01日07:52
湖人胜掘金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湖人以95-89逆转战胜掘金的比赛中,科比和安东尼的表现都不是很好,前者17投3中仅仅拿下了14分,后者虽然19投7中但是同样只有21分入账,在本赛季得分王的竞争上,这两个球员似乎都退出了第一排的行列,尤其是科比。

  科比在缺阵了几场比赛后重新复出,结果除了第一战之外其余的得分都相对偏低,在今天拿下14分之前,他在和76人的比赛中也只有19分入账,再往前的小牛队他也只拿到了20分,这样的连续低得分让他竞争本赛季的得分王变得相对困难了很多。

  安东尼的情况稍微好一些,他最近的得分相对比较稳定,最近连续五六场比赛得分都在20分以上,其中还有一场40分的小爆发,今天的21分让他连续六场得分超过了20分,还具有竞争得分王的实力。

  在目前联盟的排行榜上,詹姆斯以场均30分位列第一位,杜兰特以29.7分位列第二位,安东尼以29分位列第三,科比虽然位列第四位,但是场均得分只有27.7,和前面几个人拉开了比较明显的距离。

  目前各个球队的比赛大约还有20-25场之间,如果考虑到最后大局已定之后的调整或者伤病的影响,每个球员大约也只有20场或者更少的比赛来进行追分,而现在科比和詹姆斯之间的分差已经达到了场均2.3分,想要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追上詹姆斯,难度似乎大了一些,毕竟小皇帝现在的势头很猛。

  相对于科比来说安东尼还好一些,他和詹姆斯的差距只有场均1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有所爆发的话还是可以看到得分王希望的,毕竟掘金队很多时候需要安东尼站出来得分,需要他有所表现来帮助球队。

  不过在目前得分榜的前列还有一位球员,那就是07年的榜眼秀杜兰特,他现在的得分虽然低于詹姆斯,但是差距也只有场均0.3分而已,在接下来的20场比赛左右追上总共6分对于杜兰特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而且他和詹姆斯以及后面的科比安东尼不同,他的球队对于他追分来说是一个帮助。

  詹姆斯和科比以及安东尼所在的球队都算是联盟的强队或者超级强队,所以很多时候都不需要这几个球星拼命打球,而杜兰特则不同,他在的雷霆队相对来说只是一个中上游球队,所以很多困难的时候杜兰特都需要站出来和对手进行一对一的决战,这才是他竞争得分王的最佳基础。

  从现在的角度来说,科比最近几场比赛尤其是今天的14分已经让他退出了得分王的竞争,安东尼现在虽然还有赶上的机会但是也需要很大的努力,如果没有太大意外的话,今年的得分王应该来自詹姆斯和杜兰特两个人,后者的机会更大一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