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2010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 > 冬奥会闭幕式动态

冬奥主席对格鲁吉亚说抱歉 加拿大人民更加团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3月01日11:41
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
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本届温哥华冬奥会正式闭幕,闭幕式在BC体育馆进行。在俄罗斯索契的9分钟的演出结束后,温哥华冬奥会主席约翰·马龙致辞,内容如下:

  说再见的时刻终于来临了,我要对你们说声“谢谢”,是你们的欢呼,让每一场比赛都与众不同,今夜我们加拿大人更强大、更坚强、更团结、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也更加紧密了。

  谢谢我们工作人员,只能说你们太棒了,你们用你们的蓝色外套打败了冰山,你们打败了天气。愿你们在这里的贡献成为你们终身佩戴的一枚胸章。

  东道主地区的人们你们太了不起了,我们的国际客人,你们都是有理的、运动迷,谢谢!自索契的朋友们,我们会在各个角落里祝愿2014年索契奥运会举行顺利,

  格鲁吉亚人们对你们的损失我们感到悲伤和真诚的抱歉,每一位加拿大人和所有在这里的人每一天都在分担你们难以想像的悲痛,愿你们最爱的孩子——库马里塔什威利永远受人们怀念,愿他激励年轻人在自己的人生里争当冠军。当说到格鲁吉亚男子无舵雪橇选手库马利塔什维利去世的时候,现在全场起立。

  运动员们你们承诺将公平比赛,你们做到了!你们用自己的决心和坚韧让我们感受到 你们无比的热情。你们的榜样作用在青年人们心中树立了榜样。孩子们你们知道梦想的力量能使伟大成为可能,你们下一代冠军开辟了前进的道路。你们就是未来!

  最后对全世界一直关注我们的人们,希望你们喜欢这届奥运会、喜欢我们讲述最后的故事和我们加拿大的故事。再见了!加拿大万岁!感谢加拿大!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