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德国站女双3米板中国新组合出战 王涵/屈琳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01日13: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罗斯托克站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中,中国组合王涵/屈琳以325.50分夺得金牌,澳大利亚组合和意大利组合分获二三名。

  罗斯托克站是今年跳水大奖赛的首战,同时也是2010赛季世界跳坛的第一场比赛,中国队派出了秦凯、火亮领衔的以老带新的10人参赛阵容。女子双人3米板,屈琳和王涵首次搭档参赛,此前她们在单人比赛中让金牌旁落,获得银牌和铜牌。

  此番联手出战,她们想用一枚金牌捍卫中国女板的荣誉。共有9对选手参加比赛,王涵/屈琳的总难度为13.0,而达到这个难度以上的组合有6对,澳大利亚组合斯特拉顿/科勒和加拿大组合本菲托/阿贝尔都达到13.1。

  在比赛中,王涵/屈琳表现的比较稳定,或许是首次搭档,她们的默契程度还不是太好,与对手之间差距始终没有拉开,尽管如此她们最终还是以325.50分夺得金牌。斯特拉顿/科勒以312.51分,获得银牌;意大利组合卡格诺托/德拉佩以302.40分摘铜。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