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重生吴金贵豪情万丈 重庆被中超又要忙保级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01日13:03

  记者 陈敏 一个“被中超”的决定,让吴金贵和他的球队重新回到了中超联赛的行列。

  这支球队一度已经因为大规模的招兵买马而为外界所瞩目,一度被认为可能是中国足球圈的“恒大效应”;如今在恢复中超的资格后,球队更是摩拳擦掌,意图一改这支球队“配角”的命运。“我们不会辜负各方面对于我们的一份信任,既然不能冲超了,就好好打中超,努力往前冲,争取一个好名次,奉献出精彩的比赛来回馈社会。”看看球队目前的阵容,金贵的这番话显然不是套话。

  杭州绿城和重庆力帆都“被中超”了,但是两家俱乐部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局面。绿城这边有备无患,而重庆这厢对于“中超”的渴望甚至有可能转化为“叶公好龙”。当中超资格真的从天而降之后,这支缺少资金的球队似乎有些茫然,这也印证了外界关于他们“再来一年保级战”的评价。

  上周末的洋河体育场内,力帆主帅李树斌一如往常般带着队员们默默地跑着圈。一个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走了过来,在他耳边低语,这位主教练脸上显得很平静,随后他告诉自己的队员:“我们留在中超了。”

  自从上赛季降级以来,力帆的引援基本上是按照中甲的标准进行。“如果中超资格被保留的消息能早点传出来就好了,那样我们在内外援的引进上将有更多选择的余地,比如金尼,或许我们就可以把他留下来,再比如内援,也许我们能引进更有实力的球员,”李树斌表示,在联赛开始前一个月才宣布保留力帆中超资格,对球队的引援确实产生了重大的影响,这样的影响在联赛初期或许将显得特别明显。

  其实,能否引进有实力的内外援,最主要的因素恐怕还得看新赛季俱乐部对球队的资金投入状况。虽然力帆俱乐部曾表示新赛季的投入不会低于上赛季的3000万元,但这笔资金目前仍然没有一个具体的说法。由于资金迟迟不能到位,之前力帆希望引进的杨君、谭望嵩等球员也都因为待遇原因无法成行。如今,力帆的中超资格得以保留,资金问题显得更加关键。

  资金不明,实力一般,不少力帆队员对新赛季显得非常担忧。“你看人家绿城,不管是不是打中超,都引进了这么多有实力的内外援,他们新赛季的目标才真正的不在保级上。你再看看我们,除了一个何塞,就没有更好的外援了,要想在短时间内提升球队的实力简直难上加难,我们的底子太薄了,看来今年我们还得拼命去保级。”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