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今晚报:火箭进入将来时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4:52
  究竟划算不划算?这是此前火箭队做出大交易后,大部分球迷心中的质疑。几场比赛下来,新援马丁的表现呈现稳步上升的趋势,尤其是近两场狂砍65分。相比之下,其余几人的表现就略显沉寂,这也直接造成了火箭队成绩的急速下滑。不过,在火箭队高层的心里,球队的这个赛季实际已经结束,火箭队已经瞄准未来。

  任何交易都有赢家和输家,在此前火箭队和尼克斯队、国王队做出这笔三方交易后,事关火箭队是赚是赔的讨论不绝于耳。站在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角度来看,他的眼光更为长远,因为莫雷深知,无论火箭队本赛季怎样调整,球队都不可能拥有争夺总冠军的实力。而球队的基调,实际上在赛季初就早已明确——这个赛季,火箭队就是为了大力发展年轻球员。于是,球迷们看到了布鲁克斯、洛里、巴丁格等年轻球员的进步。这就意味着,莫雷已将球队的目标瞄准在下个赛季——即姚明归来之际。

  衡量这笔交易的成败,马丁的表现是标准。尽管马丁的防守糟糕,但他超强的突破能力正是这支火箭队最为欠缺的地方,作为马丁昔日在国王队的恩师,阿德尔曼深知马丁的特点,在阿帅的体系里,打球无私且技术出色的马丁被认为是最为适合的人选。至于换来的其他球员,他们本就并非火箭队未来蓝图中不可或缺的人员,一旦不能达到火箭队的期望,那么他们很可能在今夏被交换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