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豪言火箭队能进季后赛 被曝将主导火箭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3日09:50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2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下午,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后天晚上主场迎战魔术的比赛。

    搜狐体育讯 火箭队18日交易截止期后,19日进行了一次训练,不过那次训练,四名新加盟的球员,只是身穿便服站在场边观看,并没有一起合练。今天,也是四名新球员与老球员的第一次合练。

  “这是非常及时的训练时间,我们需要时间来熟悉彼此,熟悉我们的一些战术,明天我们还有一次训练,希望周三的比赛,我们能够完成任务。”马丁说。

  对于自己的融合,马丁认为只是时间问题。“我只是需要时间来熟悉这些,我在这里呆的时间越长,我越能感觉更加舒服一些。”马丁说,“我想,我自己的身体状况还要改提高一些,因为在这里球的速度很快,速度更快。”

  不过,马丁相信,火箭队能够进入季后赛。“是的。”马丁说,“我们现在有很艰难的赛程,接下来面对魔术、马刺和爵士,现在正是时候我们融合在一起,证明我们能做一些什么。”

  今天的训练内容并没有公开,不过,根据另外一员球员杰弗里斯透露,马丁将更多地主导进攻。“到现在为止,我的转型还不错,我看了大量的比赛录像,和队友们互相熟悉,我也进行了调整。我适应队友,带来我的能量,打得努力,在防守上选择正确的战术。”杰弗里斯说,“你必须习惯与一些新队员一起打球,尤其是凯文这样的球员,现在有更多围绕凯文的进攻,我们必须学习更多新的战术。”

  据预测,凯文-马丁有可能在周三的比赛中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